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火热进行。联盟的3大劲旅丹佛掘金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布鲁克林篮网队,均与彼此的对手展开了激战。

西部第1轰然倒地!太阳3连胜被终结,勇士坐享渔利!篮网止2连败!

西部第1轰然倒地

掘金队奔赴客场,与奥兰多魔术队展开对决。此役,掘金队阿隆戈登、小迈克尔波特状态火热,带领丹佛在上半场一度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魔术队不断冲击内线得手,掘金队则失误连连,奥兰多连续掀起得分狂潮,一度反超16分。上半场打完之时,掘金队落后10分。

掘金VS魔术

易地再战,小波特手感不再。约基奇则状态回暖,减少了失误的同时,不断在禁区肆虐。不过,魔术队实现了多点开花,在小温德尔卡特、科尔安东尼的带领下,奥兰多越战越勇,并一度取得19分的领先优势。阿隆戈登率队追分,然而,魔术队实现了7人得分上双,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权。最终,奥兰多以115比104力克丹佛。此役,约基奇砍下29分11篮板6助攻,出现了7次失误、阿隆戈登空砍37分14篮板3助攻2盖帽。

此战之前,掘金队战绩高居西部榜首,而魔术队则排名东部倒数第3。重建中的奥兰多逆转掀翻夺冠热门丹佛,可谓是上演了以弱胜强、以下克上、大爆冷门的好戏。至此,西部第一轰然倒地。

掘金爆冷不敌魔术

太阳3连胜被终结,勇士坐享渔利

太阳队与老鹰队,也上演了强强对话。该场比赛,凯文杜兰特、布克、佩恩、沙梅特、沃伦均缺席了比赛。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艾顿携手奥科吉与对手周旋。老鹰队特雷杨、默里与科林斯手感火热,带队一度取得了18分的领先优势。半场打完,菲尼克斯落后11分。

太阳队VS老鹰队

易地再战,保罗联手奥科吉追分,然而太阳队篮板球保护不力,老鹰队则实现了内外开火,分差被扩大至20分。菲尼克斯追分不利,最终以107比116不敌对手。至此,太阳队的3连胜被终结。

该场比赛,卡佩拉得到7分17篮板2抢断,特雷-杨36分7篮板12助攻2抢断,默里19分8篮板5助攻。保罗贡献15分5篮板8助攻3抢断2封盖,奥科吉得到25分4篮板3助攻3抢断,艾顿23分2篮板2助攻2封盖。

艾顿对位卡佩拉

然而,菲尼克斯此战篮板球惨败于对手。太阳队全场抢下35个篮板,老鹰队抢下59个篮板球。前场篮板数据上,太阳队以9比20落后。在比对手少出现8次失误的情况下,菲尼克斯却遭遇了失利。

太阳队输球之后,战绩来到了30胜27负,排名从西部第5跌至第6。金州勇士队(28胜27负)在没有比赛的情况下,收获了竞争对手太阳队的失利,可谓是坐享渔利。

太阳队与勇士队

西部第9的勇士队,目前仅仅只落后太阳队1个胜场差,有更好的机会对菲尼克斯完成反超了。

篮网止2连败

布鲁克林篮网队坐镇主场与公牛队展开了激战,在武切维奇与扎克拉文的带领之下,芝加哥实现了内外开火,并一度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篮网队在次节狂下三分雨,得以反超比分。进入下半场之前,公牛队落后3分。

德拉季奇防守托马斯

易地再战,公牛队依靠着球星单打,得以重新占据比赛主动权。末节,篮网队再次在外线发难,芝加哥无力在三分线外回敬对手。布鲁克林在丁威迪、渡边雄太、卡梅隆托马斯、乔哈里斯的带领之下越战越勇,得以逆转场上局势。公牛队无力迫近分差,最终以105比116不敌对手。

该场比赛,德罗赞贡献14分3篮板6助攻,武切维奇15分17篮板,拉文38分饮恨。近日状态火热的卡梅隆托马斯,此战16投3中,3分球6中1,罚球13中13,得到20分6篮板4助攻。丁威迪砍下25分5篮板6助攻4断,本西蒙斯8分8篮板4助攻,乔哈里斯投进6记3分球得到18分。

丁威迪持球进攻

篮网队赢球之后,止住了2连败。在凯里欧文、凯文杜兰特相继被交易走之后,布鲁克林岁缺少巨星,但依旧展现了强大的即战力。

篮网队多名巨头相继被交易

暂列东区第5的篮网队,依旧有机会挺进季后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