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有7名球员合同今夏到期:本泽马、莫德里奇、克罗斯、纳乔、马里亚诺、阿森西奥、塞巴略斯。西班牙媒体el debate透露,33岁的克罗斯,是最早得到续约合同的球员。不过,德国核心婉拒续约:6月份再考虑。

克罗斯依旧是皇马雷打不动的主力,年轻的卡马文加,暂时无法取代克罗斯的组织、分球、掌控功能。按照皇马的传统,超过32岁的老将都是“一年一签”。el debate透露,克罗斯去年就收到皇马的续约1年的合同。

不过,克罗斯并未签下续约合同。这家西媒表示,克罗斯告诉皇马,他需要“聆听内心的声音”。克罗斯曾说过,自己在33岁就该考虑退役了。1990年1月出生的克罗斯,已到了准备挂靴的年纪。

克罗斯会根据实际情况,评估自己是否继续踢球。如果认为自己巅峰不再,他绝不会给皇马增添负担。这与齐达内的选择一样:2006年世界杯之后,34岁的齐达内选择退役,弗洛伦蒂诺诚心挽留,也无法动摇齐祖的决心。

el debate指出,克罗斯已经告知皇马,他将在6月份做出最终的决定——要么续约1年,要么退役,没有第3种选择。

2022-23赛季,克罗斯的出勤率依旧很高:西甲17场1223分钟,场均72分钟;欧冠6场445分钟,也是绝对主力身份。皇马的6项赛事,克罗斯29次出场,2球4助攻,表现稳定。

克罗斯的足球生涯已经完美:有世界杯冠军,有5座欧冠奖杯,5座世俱杯奖杯,3次西甲冠军,3次德甲冠军,总共拿到29座冠军奖杯。在皇马效力9年,克罗斯也获得18座奖杯。如果今夏克罗斯退役,必然是以传奇巨星的方式离开。

皇马俱乐部也不清楚克罗斯的终极决定,一切都掌握在克罗斯手上。这两年,皇马的引援,也在寻找莫德里奇、克罗斯的接班人。卡马文加、琼阿梅尼是理论上的替身,但目前来看,卡马文加还无法扮演中场核心的角色。皇马盯上若昂-戈麦斯,作为克罗斯的替身。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