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0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45分,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都灵。

球队分析

AC米兰

AC米兰联赛遭遇了3连败五轮不胜的局面,状态持续走低,目前球队也是以38分排名联赛第6位,与前四的队伍中有1分的差距。AC米兰上一场在米兰德比中0-1不敌国米,球队整场比赛都非常被动,仿佛现在与国米已是不在一个档次。

都灵

都灵最近状态不错,球队目前积30分排在意甲第7位。都灵上场比赛在主场1-0拿下乌迪内斯,球队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发挥出色。目前都灵还有着冲击欧战的可能,球队上下抢分意愿十足。

盘面分析

米兰近期表现持续走低,制胜能力不断下滑,球队防守表现愈加不稳,同时优势主场近期也遭遇两场不胜。都灵近期表现稳定,球队拿分能力不断走强。综合分析,看好都灵在客场保持不败!

全场推荐:都灵+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