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这也是湖人交易截止日前完成威少交易后的首场比赛,本场比赛湖人能否捍卫主场,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湖人

湖人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可是有过客场击败对手的表现,目前湖人队刚刚交易完成,他们送出去了威少和2027年首轮签,换来拉塞尔、比斯利和范德比尔特,也算是换来了即战力,不过这场比赛新援都无法出战。所以,湖人本场比赛可用的人可能不会很多。

雄鹿

雄鹿队目前的状态非常火热,球队已经打出了一波八连胜。目前雄鹿队基本没有伤病困扰,他们阵容齐整,球队的三位巨头包括字母哥、米德尔顿和霍勒迪在1月23日合体之后,就未尝败绩,真的是相当稳定。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虽然是湖人的主场,但是湖人在刚刚交易后人员还未到齐,阵容不齐整。原本完整体的湖人可能就没法在阵容上与雄鹿比,再加上雄鹿目前状态火热。综合分析,看好雄鹿客场轻取湖人冲击9连胜!

全场推荐:雄鹿-5.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