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7日,西部附加赛形势有了新的变化。湖人上一场输给鹈鹕,不过,今天他们迎利好,三大竞争对手一起输球,季后赛概率小幅提升,达到23%。

湖人上一场输给鹈鹕,这场失利对球队的打击不小,他们冲进前十的希望又破灭了,再度跌倒西部第三。

好在竞争对手也在输球,开拓者完败给雄鹿,利拉德手感不佳,18投7中,拿到28分5助攻,难救主。开拓者输球之后,26胜28负,遭遇了两连败,目前只领先湖人1个胜场,排在西部第十一。

雷霆则是114-141惨败给勇士,目前25胜28负,只领先湖人半个胜场,下一场两队将正面交锋,雷霆头号球星亚历山大已经将目光瞄准到跟湖人的对决,尽管这场比赛詹姆斯有机会登顶历史得分王,但是亚历山大表示,“我不能让自己陷入所有这些事情之中,我只想着赢球,只要能赢下比赛就好。”

排在西部第十的爵士也输了球,他们输给了独行侠。目前,爵士领先湖人1.5个胜场。

而勇士赢球之后,仍有机会重返前六,距离西部第六太阳半个胜场。国王大胜火箭,稳住西部第三的位置,落后第二的灰熊2个胜场。

尽管湖人咬住了竞争对手,但是,他们的季后赛希望依然渺茫,目前晋级概率只有23%,相比上一场输给鹈鹕有小幅提升。湖人常规赛只剩下28场比赛,想要逆袭,难度已经是越来越大了。

好在詹姆斯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他表示,“当我走向赛场,我跑得比21岁的快,跳得比23岁的高,我感觉非常棒,不仅是身体,还有心理。我在生涯第20个赛季比生涯第10个赛季或者第15个赛季时更犀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