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人核心詹姆斯接受了美媒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年龄以及状态,詹姆斯认为,自己现在感觉非常不错,38岁的自己要高于年轻时期的自己。

詹姆斯表示:今年自己已经38岁,是的,我会感到惊讶。但有时候,比如背靠背或者四天三赛,我早上起来会感觉很累,我心想会不会本场比赛状态不佳。但当我走向赛场,我跑得比21岁的快,跳得比23岁的高,我感觉非常棒,不仅是身体,还有心理。我在生涯第20个赛季比生涯第10个赛季或者第15个赛季时更犀利。

很明显,詹姆斯对于现在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他依然是那个不服输老的球员,作为38岁且在联盟打了20个赛季的球员,詹姆斯职业生涯没有受过大伤,这让他每个赛季都保持高水平发挥,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出场时间36.5分钟,得到30分8.5篮板7.1助攻,其中出战时间、场均得分都排在联盟第六名,助攻也排在联盟第12名。从数据来看,詹姆斯依然是全明星顶级球星。

唯一遗憾的是,詹姆斯现在统治力肉眼可见的下滑,本赛季战绩为25胜29负,距离西部第7的勇士,相差3个胜场,从理论的角度来看,他们还有机会进入季后赛行列,但现在他们没有得到欧文,球队核心阵容在保存不变的情况下,想要在未来走得很远,指望现在统治力下滑的詹姆斯,确实太困难了。

但作为球迷,能够这么久观看詹姆斯的精彩比赛,一切或许都释然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