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部的格局发生很大变化,塔图姆先抑后扬率凯尔特人取得胜利,胜率突破70%继续强势领跑。骑士赢球,反超了今天输球的篮网,升至前四。公牛获胜之后迎来3连胜,终于实现反弹。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东部最新排名:

凯尔特人目前排名东部第一,他们在本轮取得胜利之后战绩来到38胜16负,胜率超过70%,也是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本赛季的凯尔特人在塔图姆和布朗的带领下高歌猛进,去年他们就打进总决赛,但可惜不敌库里率领的勇士。如今本赛季的凯尔特人强势归来,他们的战斗精神、对于总冠军的渴望更加强烈,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获得总冠军的球队。

雄鹿豪取8连胜,字母哥率队强势爆发,此前字母哥伤伤停停,雄鹿的战绩也不够稳定,一度排名东部第四。如今他们强势爆发,不仅字母哥成为全明星东部队长,霍乐迪重新进入到全明星阵容中,球队的战绩也扶摇直上,最近8场比赛全胜。这一波8连胜让雄鹿的胜率来到68.5%,高居东部第二。

篮网被骑士反超了,此前一直稳居东部前四的篮网如今排名来到第五,他们本轮遗憾的输给了快船,托马斯轰下47分,最近两场比赛狂砍91分,但无奈最后阶段还是不敌快船。欧文离队、新援暂时无法上场、杜兰特因伤缺席,篮网确实很难。骑士本轮取得胜利,他们也是联盟中控制对手得分100分以下次数最多的球队,这样骑士赢球,篮网输球,前四名也就此发生变化。

公牛本轮大胜西部的马刺,豪取3连胜,公牛的纸面实力其实不错,有德罗赞等巨星,上个赛季也取得了突破,但可惜来到本赛季之后的表现一直有起伏,表现不佳。这一波3连胜让公牛的战绩来到26胜27负,胜率49.1%,距离直通季后赛的前六名之间差距缩小到2.5个胜场,接下来依旧有机会。

魔术迎来两连胜,他们被认为是目前联盟中最强硬的球队,前段时间大战森林狼的比赛,双方爆发了冲突班巴、萨格斯、小里弗斯、普林斯、麦克丹尼尔斯均被1T驱逐。之前魔术还和活塞打架,那一架导致双方一共11人被联盟禁赛。其实魔术的球员们整体性还是不错的,有萨格斯等人,也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