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7日,NBA前方消息不断。总结为一句话:官宣!勇士小后卫赛季报销,湖人引援锁定三名后卫,篮网因祸得福,下面咱们具体说一说。首先还是说篮网队,最近热度太高了,篮网队将欧文交易到了独行侠队,换回来了丁威迪和芬尼史密斯,现在欧文还没有首秀,篮网的两位新援也还没有上场,一切好的坏的,都在想象中。必须得承认,欧文的流量是巨大的,他加盟独行侠后,独行侠的票价暴涨,但是篮球不是流量,欧文能不能帮助独行侠,还需要时间来证明。

相反篮网队这边,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一蹶不振。欧文走了之后,两场比赛,篮网一胜一负,要知道这是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完成的,小将托马斯大爆发,第一场爆砍44分,刷新生涯纪录,第二场面对快船,面对联盟中防守最强的外线组合,伦纳德和乔治,再次大爆发,爆砍47分,再次打破生涯纪录。必须承认,这个位置上,只要给足球权,托马斯的攻击火力,并不比欧文弱多少,更何况,在杜兰特受伤后,欧文单核带队的战绩,还不如托马斯,所以,篮网算不算因祸得福?

用徐静雨的话说,欧文年年带队争状元,他的个人带队能力,真的很一般。其实欧文真的不适合做老大,在凯尔特人,就是最好的例子。他适合做二当家,尤其是跟富有传球才华,而且具有超强单打能力的超级球星搭档,他会表现得很好。这也是为什么独行侠挖他的原因,欧文的季后赛能力,非常出众,可以说,他是联盟中最会打季后赛的关键比赛的球员之一了,现在独行侠最怕就是季后赛中东契奇被对手针对,那么欧文来了,问题或许可以得到解决。

再来说说勇士队,勇士队最近运气可不太好。先是库里受伤,有点严重,库里自己连MRI都不敢去拍,生怕赛季报销,好在最终无大碍,但是也得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就是另一个后卫,去年的新秀,勇士当时在次轮第44顺位选中的后卫瑞安-罗林斯。罗林斯遭遇了右脚骨折,赛季报销,目前已经接受了手术。主教练科尔表示,虽然罗林斯没有进入球队轮换,但是他是一人非常好的苗子,希望他早日康复。

最后来说说湖人队。湖人队在这次“欧文争夺战”中败下阵来,竹篮打水,颗粒无收,到最后,仍然是威少没送走,欧文没挖来。据说是因为湖人队不愿意送走小里弗斯和克里斯蒂,而让交易告吹,如果真的是这样,只能说,佩林卡太优柔寡断了,都什么时候了,里弗斯是状元还是榜眼,克里斯蒂有什么过人的天赋?此时不搏更待何时?詹姆斯已经38岁了,要想利用他的巅峰尾巴继续冲冠,留给湖人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官宣!勇士小后卫赛季报销,湖人引援锁定三名后卫,篮网因祸得福!而根据最新消息,湖人队在开展B计划了,他们准备用一个首轮签换来一位即战力后卫,名记shams报道,湖人目前在向三名后卫发起追逐,分别是活塞的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老鹰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黄蜂的罗齐尔。对此,湖人球迷也颇有微词,目前阵容中已经有5个后卫了,施罗德、贝弗利、沃克、里弗斯、威少,为什么还要引援后卫?真的搞不懂。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