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在引进欧文之后,独行侠队将会迎来质变,跻身成为西部的争冠热门。我们承认,东契奇单打独斗了这么些年,迎来欧文这个强有的帮手,确实值得开心。但事实上,欧文搭档东契奇所产生的作用,是否能够达到预期,还有待时间进一步证明。而本场比赛,东契奇因伤缺阵,新援欧文也没有随处出战,基德拉着队伍来到了犹他城,客场挑战坐落在那里的爵士队。

值得肯定的是,爵士本赛季虽踏上了重建的道路。但是他们队内的球员,却一点也不听话,始终保持着那颗不甘平庸的心。没错,截止到目前为止,爵士也能维持27胜2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位,保持着五成的胜率。相比于垫底的火箭和马刺,爵士的重建显然十分另类。而此次主场接受残阵独行侠的挑战,爵士吃瘪了,让基德带队以124-111的总比分,实现了25分的大逆转。

具体角逐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爵士迅速进入状态,拿到了比分领先的主动权。马尔卡宁首节投篮5中4,送出了9分1篮板,克拉克森也有7分2篮板的数据,顺势帮助队伍打出了37-25的单节比分,拿到了12分的领先优势。而进入次节对决,比分处于落后状态的独行侠,也能凭借队内球员接连发力,打出35-25的单节比分,追回了首节落后的10分,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追分取得不错成效的独行侠,还能继续进行反击。第三节的比赛时间,约什-格林投篮6中4,送出12分3篮板,还有交出6分1篮板2助攻的赖特,继续帮助队伍打出29-23的比分,从而实现了比分的反超。而在决胜的末节,独行侠队也没有拖泥带水,继续打出了35-26的单节比分,并以124-111的总比分,取得了该场比赛的胜利。

结语

从首节落后的12分,到比赛结束时,以领先13分取胜,独行侠能够完成25分的大逆转,着实令人不可思议。没错,球队领袖东契奇因伤缺阵,新援欧文还没有随队出战的情况下,独行侠队内的角色球员,却能一反常态,相继打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其中,约什-格林在出战37.5分钟的时间内,送出了29分6篮板2助攻,替补出战的哈迪,也有29+4+4的全面数据,皆有效缓解了球队的得分压力。

就事论事,没有大包大揽的东契奇,独行侠仿佛大变样,打出了全员皆兵的状态,着实令人惊喜。而反观主场输球的爵士队这边,他们虽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是也可圈可点。没错,全队7名球员的得分来到两位数,进攻效率可见一斑。但遗憾的是,遇上了突然大变样的独行侠,处于重建阶段的爵士,确实只能成为输球的那一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