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西甲联赛,随着巴塞罗那大胜塞维利亚,皇马客负马洛卡,双方的分差进一步拉大。目前皇马已经落后巴萨多达8分,在接下来的赛季中想要赶上对手,难度极大。以皇马目前的状态,他们想要问鼎本赛季西甲,希望渺茫。

原本皇马和巴萨在世界杯之前还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可在世界杯过后,皇马上下就彻底陷入低迷。而巴萨稳定的联赛战斗力帮助他们在这段时间拉开了与皇马的差距。巴萨在联赛的虐菜能力的确更加出色,而皇马无论踢谁似乎都是五五开的局面,甚至场面还相当难看。

看着巴萨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一骑绝尘,皇马自然是非常无奈。这个赛季巴萨在欧冠赛场表现低迷,连续两个赛季降级去踢欧联,皇马却在上赛季取得了无与伦比的成功,可回归到眼下,皇马极有可能在本赛季四大皆空,而巴萨还存有多条战线争冠的可能性。

上赛季的巨大成功让皇马高层陷入到了一种蜜汁自信,认为他们的阵容还足够具备竞争力,老将们也完全还能再战好几年。可实际上,皇马在上赛季欧冠的数次逆转,哪一次不是如履薄冰,哪一次不是侥幸逃生。可运气并不会此次偏爱皇马,强大的阵容实力才是足球世界永恒不变的道理。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今夏的引援重点全部放在了贝林厄姆身上,除此之外再无其他计划。这不禁又让人联想到了去年皇马对于姆巴佩的追求。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结果姆巴佩与巴黎续约,皇马的引援被整个打乱,除了免签吕迪格,再无收获。今夏如果皇马继续死磕贝林厄姆,一旦球员本人选择回归英超,皇马将再次在转会市场陷入被动。

巴萨虽然目前在财力上不及皇马,可他们敢于撬动杠杆去投入,反而皇马高层变得畏首畏尾,过分小心谨慎。一旦今夏陷入相同局面,对皇马未来几年的建队都将影响巨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