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21轮已经结束三分之二的比赛,目前排名前六的那不勒斯、国际米兰、AC米兰、罗马、亚特兰大全部亮相过,只有拉齐奥尚未出战。

前一个比赛日,罗马2-0完胜恩波利,亚特兰大0-1输给萨索洛,现在第二个比赛日,那不勒斯3-0大胜斯佩齐亚,国际米兰1-0战胜AC米兰,让争四形势再度变乱了。

最新积分榜上,那不勒斯积分达到56分,稳居第一的同时,领先排名第二的国米13分,夺冠彻底稳了,也是目前五大联赛领先优势最多的榜首球队。据统计,那不勒斯上一次问鼎意甲冠军,还是1990年。

拿下米兰德比胜利的国际米兰,积分达到43分,继续排名第二,同时甩开排名第五的亚特兰大5分,占据争四主动权。排在国际米兰后面的罗马、拉齐奥、亚特兰大、AC米兰,让争四越来越乱,最大分差只有2分,不到一场球的差距。

其中罗马21轮积40分排名第三,拉齐奥20轮积38分排名第四,亚特兰大21轮积38分排名第五,AC米兰21轮积38分排名第六,同分情况下,拉齐奥净胜球最多,AC米兰最少。若非斑马军团尤文图斯被扣除15个积分,现在积分也是38分,将会让争四更为激烈。

现在来看,那不勒斯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只是时间问题,国际米兰大概率排名前四,剩余2个欧冠席位,将在罗马、拉齐奥、亚特兰大、AC米兰之间产生。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重返意甲执教罗马的头号目标是夺冠,其次是欧冠席位,现在罗马闯入前四,有希望带队重返欧冠联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