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6日,独行侠换来欧文,引起热议,不少球迷质疑东契奇和他的匹配度。他们为什么要做这样一笔交易?独行侠跟队名记Tim Cato进行揭秘:难得的机会、糟糕的战绩、高层的想法以及弥补球队致命缺陷的需求,都迫使他们愿意豪赌欧文,即便欧文有不少“黑历史”。

Tim Cato表示,独行侠追求欧文的第一个原因,就在于获得如此天赋球星的机会并不多,错过了这一次,下一回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东契奇以往的队友中,从未有人能力能超过欧文,因此,即便换来欧文,意味着未来有不少问题要解决,他们也不想错过机会。

独行侠愿意换欧文的第二个原因,在于糟糕战绩的压力。独行侠目前只排在西部第六,战绩是28胜26负,这是东契奇新秀赛季以来的最差同期战绩。他们迫切需要调整阵容,而且预计还会追求更多交易。Cato表示,独行侠正在寻求提升侧翼的深度,因为随着芬尼-史密斯的离开,这个位置上缺人了。

第三个原因,则是高层想法的推动。独行侠总经理尼科-哈里森曾是耐克的高管,与欧文有长期合作关系,私交不错。独行侠主教练基德是欧文一直以来很钦佩的名人堂控卫。有报道称,东契奇也希望独行侠能得到欧文,名记Stein报道称,独行侠在确定追求欧文前,已经征询了东契奇的意见,得到了这位当家球星的认可。

至于第四个原因,就在于欧文有能力弥补球队的一大致命缺陷。数据显示,东契奇在场时,独行侠拥有全联盟最高效的进攻(百回合得到120.8分),而东契奇不在场时,独行侠的进攻效率就变成联盟最差。丁威迪虽然适合搭档东契奇,但他没有那种力挽狂澜的能力。

本赛季,东契奇缺阵的7场比赛,独行侠0胜7负。欧文的到来,能让东契奇不在场时的进攻得到改善,本赛季欧文在场杜兰特不在的情况下,篮网百回合能得到116.7分,比独行侠缺少东契奇的阵容百回合多拿近10分!

看上去独行侠的进攻是不成问题了,接下来就要通过后续交易去解决防守了。这也是独行侠高管未来4天的任务。欧文+东契奇的组合能获得成功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