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爆料称:由于宣布了“C罗条款”来限制球员合同,曼联很可能遇到大麻烦,拉什福德目前的合同将于明年到期,曼联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不得不放弃和违背“C罗条款”,以求留下拉什福德。

滕哈赫明确声明:不希望曼联任何球员的周薪超过20万,滕帅告诉德赫亚,你必须减薪,此前37.5万的周薪是不可接受的,否则你将在7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俱乐部。

在终止C罗48万周薪的合同后,滕哈赫与俱乐部总监合作实施了这一规定,以确保更衣室不再存在嫉妒文化。但鉴于拉什福德目前的周薪,和未来的职业生涯,外界猜测曼联是否需要给他破例加薪,才能留住他。

英超名宿阿邦拉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C罗条款”可能会成为曼联与拉什福德合同谈判中的一个问题。他说:我认为最大的问题是C罗条款,如果这一规则存在,那么是否会有例外?

如果曼联想留住拉什福德,势必要破例给他加薪,这就是打了滕哈赫的脸!曼联将不得不支付拉什福德35万周薪,才能让他留队,不过拉什福德值这个价,因为他的状态太好了,他应该得到曼联队内的最高薪水!

近年来,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对拉什福德感兴趣,俱乐部负责人公开承认:大巴黎非常希望签下这位曼联神锋!阿邦拉霍表示,24岁的拉什福德,以目前的状态,完全可以效力于任何一支欧冠豪门球队,明年夏天有能力取代姆巴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阿邦拉霍强调:对我来说,他可以去任何一家俱乐部。他的状态,速度、盘带和过人,射门和任意球技术,都是顶级,他可以去任何地方!

姆巴佩最终可能会离开大巴黎,拉什福德能取代姆巴佩在巴黎圣日耳曼的位置吗?恐怕曼联不会想这么多,“C罗条款”可能会被搁置,滕哈赫很可能会破例加薪,直到拉什福德和曼联续约!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