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4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3点整,狼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本场比赛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狼队

狼队目前取得4胜5平11负的成绩,排名联赛17的位置,保级压力比较大,目前主场取得3胜2平5负的成绩,同样是排名17的位置。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打击,都是被零封的走势,很明显战斗力大打折扣,此前在英足总杯的主场也是被利物浦击败。

利物浦

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大失所望,他们仅仅是取得8胜5平6负的成绩,排名第九的位置,目前客场取得2胜2平5负的成绩,排名14的位置,异地作战能力完全不足,特别是后防线并不稳定。球队上一场在足总杯的淘汰赛中被布莱顿逆转,本赛季无论是在联赛中还是足总杯中,红军的表现都是相当糟糕的,完全没有达到预期。

盘面分析

本赛季利物浦在引援上是真的有点问题。并且这一战利物浦的数据比英足总杯的定位还要强硬,很有可能这场比赛红军要迎来一场翻身仗。综合分析,看好利物浦客场拿到三分。

全场推荐:利物浦-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