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3日,阿根廷《奥莱报》刊登了梅西的最新专访,他再一次谈到了世界杯的话题,以及和姆巴佩之间的关系。

记者:你今天怎么记得亲吻大力神杯的那一刻?

梅西: 我无法用语言解释我当时的感受。当我看到大力神杯时,我没想到会有这种反应。因为它很近,我从里面走出来,走近它,触摸它,亲吻它。能够说“就这样,我们可以抓住,触摸”是一种巨大的兴奋。我不假思索地走了出去,因为上楼前没见过它。我碰巧看到了它。

你有多希望那一刻?

呃,很多。在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旅程之后。在前几届世界杯上,在2014年是如此接近,我看到它如此接近,却无法做我在后一届世界杯上所做的事情。在那之后,有很多牺牲,很多失败,很多艰难的时刻,这是我必须经历的。这是一个美丽的情况。

你在球场上做的“已经”也是家人的“已经”?

对我来说,他们的一切都和我一样,甚至更多。因为我有住在阿根廷的家人,他们每天都在阿根廷生活,这在体育界、新闻界都有报道。我听到了,或者有人告诉你,我知道他们和我一样受苦,或者更多。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们试图向我证明情况并非如此,但在内心深处,我知道他们过得很糟糕,这对他们和我来说都是一种解脱。

当你看到那个视频时会发生什么?(看蒙蒂尔的点球,以及在进球后跪下)

(梅西叹了口气……)直到今天,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时刻,即使我这样看,也比那一刻更令人兴奋,因为我过得更平静,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今天看到他让我更加兴奋。我看到很多社媒上的视频和他们展示的东西,事实是,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你会看到类似的视频,他们在不同国家讲述,或者一群人聚在一起看比赛的视频,非常美好的时刻。

成为世界冠军之前,你仰望天空

我看到有人说我在和迭戈或我祖母说话。我只是像往常一样祈祷,并告诉蒙铁尔把球打入,因为我不再继续下去了。我说,“请把它放进去,让它在这里结束。”

大力神杯被放 在床上了,是谁把它从你身上拿出来的?

我们很早就到了,睡得很香。我想随着时间的变化,我最多睡了一两个小时。已经是早上6点了,我已经打开了电视,把我的工作交给了另一边的德保罗和奥他们低。然后他们会听到我去了洗手间,我起床打开了电视。我不知道那天晚上我为什么搂着杯子,他们把它留给了我。我把他放在我旁边,德保罗出现了,我就这样站起来,他说:“我来给你拍照。”

德保罗是好的摄影师

他是球队在足球和做人方面都非常重要的人。因为他让困难的时刻变得更加轻松,他并不总是这样,他也有自己的时刻,尽管人们总是看到他在开玩笑和笑。但在工作时,他是第一个提供最大限度、想要更多的人,这对团队来说非常重要。

为什么要唱太阳之歌?

-太阳之歌对我们来说非常有意义。在美洲杯之前,我们总是听到一些让我们感觉很好的话题。这对我们来说是特别的时刻,太阳之歌在美洲杯和本届世界杯上陪伴着我们。这对我和整个团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在哪里会听这首歌:在集会上,在更衣室里?

一切。集中注意力,更衣室,上场时间。在我们唱歌之前,我们总是有三四首歌。对球队来说,意义重大的主题,这就是其中之一。

输给沙特之后,你说“我们不会把他们扔了”,但在墨西哥之前你没有一点恐惧吗?

是的,显然是的,虽然我们对自己有信心,即使输给沙特也能做到。很明显,比赛没有像我们预期的那样进行,如果你没有赢,你已经开始依赖别人了。如果我们输了,更不用说了,我们已经没有机会了。但在那里,球队的力量得到了证明,这是一次独特的考验,与墨西哥的比赛后,一切变得更加强大。但很明显,我担心事情不会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发生,这甚至最糟糕的比赛之一,这是正常的。

你还记得与墨西哥的比赛吗?艰难的时刻。

我记得和孩子们谈过,告诉他们我知道我们的处境很艰难,但我们要努力摆脱困境。忘记我们在踢什么,像往常一样踢。我们35场比赛没有输过,我们知道,如果像以前一样做事,我们就会比墨西哥强,尽管这是一个伟大的选择,也是对他们比赛方式的艰难考验。但我们知道,同样,我们是优秀的。如果我们像往常一样冷静和耐心地比赛,我们就会赢。但困难的是要有耐心和平静,不要加速。把球从一个地方移到另一个地方,等待空间到来,而不是寻找它们,它们会自己出现。有时焦虑会吃掉我们,让我们加速比赛,让我们失去球,但这在比赛上是正常的。

有一种特殊的氛围,你对球队的看法很好

是的,有一种野蛮的信任,因为我们来自那里,有两个冠军。即使是输给沙特对我们也有好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知道我们在和谁比赛,我们会平等地站起来,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人。但这让我们更加警觉,意识到我们在踢什么,世界杯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任何选择都可能使我们变得复杂。今天,看看一切都是如何进行的,输给沙特对我们很好。

你在等待斯卡洛尼的续约吗?

是的,很明显,是的。我希望他能完成签约并继续下去,因为我认为除了他所展示的一切外,他对国家队和与他一起成长的整个团队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因为除了赢得了美洲杯、决赛和世界杯外,他们都是年轻人,我认为继续这个过程而不必改变将是很棒的。但好吧,这是他的决定,无论是什么都是可以理解的。事实是,在世界杯之后,我们不再说话了,是的,当他结束时,我休假,哈哈,每个人都休假。但我希望他决定继续下去,因为这对阿根廷来说将是最好的。

人们总是认为1986年阿根廷靠马拉多纳夺冠,现在他们说阿根廷靠梅西

我甚至不需要说,我不止一次地说,没有一支球队,任何人都不会独自赢得任何东西。即使是那些没有机会的球员,他们也因为不同的原因不得不上场和在球队之中,并没有放弃。这证明了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都做好了准备。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我们知道我们非常强大,无论谁上场。

你要踢点球,三个进球,你脑子里想的是什么?你必须在姆巴佩之后踢

-即使在决赛中,他也非常平静。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觉得我们会成为冠军,也不知道3-3的打击,这是最艰难的一次,因为3-2,他们再次扳平比分,这是最艰难的事情。但即使在整个世界杯上,与荷兰的比赛也是我最害怕的。因为好吧,他们在最后一分钟进球了,这是没有人预料到的,这是可怕的。但事实是,我很平静,我很平静地踢了点球(在姆巴佩之后)。

谈论他决赛很复杂吗?

不,即使一个人不想说话,把话题从决赛中拉出来,也会去谈论它。我也在另一边,我也输掉过世界杯决赛(2014年在巴西),我不想知道有什么可以谈论的,发生了什么。当时与世界杯无关,这就是为什么我也不想谈论这个问题。但事实是,我和基利安没有问题。

让我们有机会认为你参加2026年世界杯

我不知道,我总是说,按年龄来说,我觉得很难到达那里。我喜欢踢足球,我喜欢我所做的,只要我身体状况良好,继续享受这一切,我就会这样做。但在我看来,距离下一届世界杯还有很远。

我告诉你,我没有任何计划。这就是我重复的,我会重复的。从年龄和时间来看,我认为这很难。但这取决于我的职业生涯。我将年满36岁,我将看看我的职业生涯走向何方,我要做什么,这取决于很多事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