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掘金将坐镇主场迎战鹈鹕。

球队分析

掘金

掘金队目前状态方面真的是比较被动,他们遭遇两连败打击,篮球队结束三连客赛程回到主场作战,要争取能够调整回来,毕竟目前排兵布阵上面是全主力出战的。球队本赛季主场更是打出了22胜4负的成绩,非常不利的就是最近一个主场缺少约基奇,被雷霆队击败过,也结束了此前连续16个主场全胜的表现,这一战回到主场,他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反弹。

鹈鹕

鹈鹕队这边状态非常糟糕,上场比赛轮休了多位主力,最终被雄鹿队25分优势大胜击败。近期遭遇八连败打击,开启客场之旅的他们自然是没有太高的期待,因为英格拉姆回来之后整体的状态都不是那么好,还需要时间去适应。

盘面分析

掘金本赛季两次与鹈鹕的交手都是在客场,并且两次交手掘金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成绩。此次回到主场,面对实力比自己弱的鹈鹕,掘金很有可能会把握住机会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

全场推荐:掘金-7.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