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30分,尼克斯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

球队分析

尼克斯

尼克斯上场比赛在纽约德比大战上面不敌篮网队,结束两连胜的出色表现,这段时间球队的防守效率确实是比较低的,过去的两场比赛失分都是在至少120分。球队目前阵容方面倒是不需要太担心,上为核心包括布伦森、兰德尔和巴雷特都在,球队的排兵布阵是不需要太过去质疑的,当然球队也需要更多的球员参与到进攻上去,特别是替补得分能力偏弱。

湖人

湖人队这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但是今日一战包括詹姆斯和戴维斯都是轮休的,显然对于上场比赛凯尔特人的判罚不太满意,这一战戴维斯不会出战,但是詹姆斯可以回来,这会使湖人队的战斗力有所加强。但是背靠背还是要考验角色球员的发挥。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湖人是背靠背,而纽约尼克斯则是以逸待劳,因此尼克斯是有一定的优势。过去主场交锋还是占据优势的,但是考虑到湖人队这边詹姆斯会回来,这一战战斗力更足。综合分析,看好湖人能够守住指数。

全场推荐:湖人+2.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