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首发票选已经落幕,东部一边的首发是米切尔、欧文、塔图姆、杜兰特和字母哥,西部一边的首发是库里、东契奇、詹姆斯、约基奇和锡安威廉森,詹姆斯和字母哥分别是东西部票王,他们将会在犹他全明星赛上现场选人,这也是NBA首次两队队长现场选人,詹姆斯已经连续6届成为队长,值得称赞。

而字母哥则是3届队长,其次就是杜兰特2届、库里一届,本赛季也是杜兰特生涯第13次入选全明星,一名球员如果能够10次以上入选全明星那么就说明这个球员的巅峰期非常长,如果能够达到15次以上的那就是历史上常青树级别的球员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历史上能够15次以上入选全明星的球员,都是历史级超巨!

蒂姆邓肯

邓肯是历史第一大前锋,对于他想必大家并不陌生,邓肯是出道即巅峰的代表,在生涯第二年就已经跻身MVP榜第二位,最终惜败卡尔马龙,不过他却在这一年带领马刺拿下了总冠军,得到了FMVP奖杯,因为邓肯出色的发挥,还在巅峰的上将罗宾逊也是甘心去做邓肯的辅助,为球队的冲冠和赢球做出牺牲。

之后的几年因为邓肯的伤病,马刺蛰伏了一段时间直到03年马刺才重新走上了正轨,彼时上将已经进入生涯末年,而帕克和吉诺比利还没有成长起来,邓肯单核带队拿下了总冠军,并且他还是这一年的双料MVP,其实在夺得第二冠之后,邓肯已经有了去讨论历史第一大前锋的资格,但是没想到邓肯在之后05年和07年再次带队拿下了总冠军。

甚至在14年末年的邓肯还帮助马刺拿下了总冠军,虽然邓肯有两次夺冠FMVP并不是他,但高阶数据不会说谎,在07年和14年夺冠胜利贡献值最高的就是邓肯,球队还是围绕着他为建队核心,而且邓肯直至生涯退役他的防守效率没有跌出过联盟前十,他在19年职业生涯里至少16年处在巅峰的水准。

因此邓肯也是创造了不少纪录,最能证明他生涯巅峰足够长的纪录是什么?他曾15次入选最佳阵容、1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合计次数历史最多。而邓肯也是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曾15次入选全明星,不过他不是那种擅长表演的球员,生涯全明星单场得分最高的一年是99-00赛季,全场拿下了24分14篮板4助攻1抢断的数据,并成功拿下了AMVP奖杯。

奥尼尔

大鲨鱼也算是出道即巅峰的代表,他的出道即巅峰和邓肯不同,邓肯是靠着大基本功,而奥尼尔则是靠着纯天赋,新秀赛季就凭借着力量和速度上的优势碾压联盟各大顶级内线,还曾数次扣碎篮筐,新秀赛季就成功打进了全明星,在生涯第三年奥尼尔带队击溃了乔丹的公牛打进了总决赛,结果输给了奥拉朱旺的火箭。

之后奥尼尔因为合同问题离开了魔术加盟了湖人,在湖人得到了科比成长起来之后,奥尼尔开始展现统治力,在00年奥尼尔拿下了生涯唯一一个MVP奖杯,并且带队拿下了总冠军,之后01年和02年奥尼尔同样带领球队拿下了总冠军,创造了21世纪唯一的三连冠,而奥尼尔即便离开湖人进入生涯末年,他还曾在06年帮助热火拿下了总冠军。

奥尼尔职业生涯合计19年,他在职业生涯至少有15年还有着全明星的水准,这也是他能够15次入选全明星的原因,而奥尼尔能够多次入选全明星除了实力之外,在生涯末年他比较讨喜,受球迷喜欢也是他能够入选的原因,奥尼尔也有着不少恐怖的纪录,毕竟总决赛末节场均11.4分历史最高、单场39次罚球历史最高、还曾总决赛场均38分16板。

这就是他为什么被称作历史上最具统治力中锋的原因,奥尼尔也是15次入选过全明星赛,而他非常善于娱乐性质的比赛,因此也是拿下了不少的荣誉,他曾3次获得AMVP奖杯,在00年他打出了22分9篮板3助攻3封盖的数据、04年打出24分11篮板2抢断2封盖、09年打出了17分5篮板3助攻,帮助西部全明星逆转,最终和科比共同捧杯。

加内特

加内特是高中生选秀,他是95年进入联盟,因为加内特从生涯第二年就展现出了很好的球星潜质,因此森林狼当初想给他送上上亿合同,也是导致了联盟的停摆,而加内特也算是历史上第一个持球内线,比约基奇和字母哥更早,不过可惜球队以他为绝对核心建队却始终没有拿下过总冠军,他在04年曾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拿下了MVP。

在08年加内特最终选择了抱团去追逐总冠军,最终在这一年他拿下了总冠军并且得到了最佳防守球员奖项,加内特这名球员最大的好处在于他的全面,一个内线球员有投射、有策应有组织而且防守还很棒,加内特整个职业生涯得分、篮板、抢断、封盖均进入了历史前十,助攻也是位居历史第55位,说他是历史上最全面的大前锋,也没有太大问题。

加内特也就是因为个人大荣誉不够多导致了他的历史地位并不是太高,不然他绝对有机会跻身历史前二十,但也幸亏加内特受媒体和球迷喜欢,这也让他获得了不少荣誉,加内特职业生涯21年15次入选了全明星,比肩邓肯、奥尼尔,而且他还9次入选了最佳阵容、12次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拿下过4届篮板王。

加内特只拿到过1次全明星MVP,但这一次令人印象深刻,他和科比在03年摧毁了乔丹最后一届全明星,加内特在这场比赛当中轰下了37分9篮板3助攻5抢断1封盖的数据,最终破灭了乔丹球迷们的梦想,虽然有过15次入选经历,但是加内特因为伤病等原因合计打了13届全明星,而且还有多次出工不出力,他并不是太喜欢在全明星比赛上去证明自己。

科比

科比进入这份榜单也不意外,可以说在詹姆斯之前最成功的高中生选秀就是科比了,高中生选秀的好处是可以尽快进入联盟,打出好看的数据拥有更长的职业生涯,科比初入联盟还是主打替补,但是因为扣篮花哨,因此在生涯第二年还是球队替补的科比入选了全明星,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一直位居全明星之列。

科比在00年代正式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他和奥尼尔联手拿下了三连冠,虽说奥尼尔是夺冠的最大功臣,但是很多比赛当中都是科比救球队于水火,也正因此在奥尼尔走下神坛之后,最终湖人选择留下了科比,而科比也算是没有辜负老巴斯的期待,在09年和10年帮助湖人完成了两连冠,他和魔术师一样都是帮助球队拿下了5冠因此也是进入了队史最佳的讨论当中。

科比职业生涯20年,他的巅峰从生涯第三年开始,之后虽然14年开始已经没有了巅峰的状态,但还有着不错的表现,生涯最后一个赛季的科比还有着场均17分的表现,而巅峰科比更是联盟最强的火力之一,有过单赛季场均35.4分的表现,而科比也是有着很多纪录,但大都和得分有关–单场81分,有三分线以来单场最高得分、三节62分比对手全队都多。

科比生涯18次入选了全明星,放眼历史上也只有两人比他进入全明星次数更多,如果说乔丹和科比一样打20年,可能他会比科比次数多,但乔丹只有15年职业生涯,科比曾4次拿下AMVP,他非常喜欢在这种比赛表现,而他在全明星表现最狂暴的一次当属11年,全场37分11篮板4助攻3抢断,表现那是相当炸裂。

贾巴尔

贾巴尔不是高中生选秀,但是他的打法和恐怖的身体素质让他成为了历史上著名的常青树球员,贾巴尔也是出道即巅峰的代表球员,他在生涯第二年就带领球队拿下了总冠军,并且得到了FMVP和MVP奖杯,但是之后随着大O的老迈以及雄鹿在引援方面的不作为,贾巴尔在23岁夺冠之后直到31岁才捧起了生涯第二座总冠军奖杯,而彼时他已经捧起了5个MVP奖杯。

贾巴尔的第二个总冠军奖杯是靠着魔术师的到来,之后他们组建了Showtime时代,贾巴尔退居二当家帮助湖人9次打进了总决赛5次得到了总冠军,因此贾巴尔也是得到了6个总冠军,虽然是二当家但球队需要的时候贾巴尔也能够站出来,他在37岁这一年还拿下了FMVP奖杯,其实从这里也能够看出贾巴尔的巅峰有多长了。

在那个时代更多球员都是靠着身体打球而贾巴尔即便天赋出众但他喜欢技术流,一手勾手让对手无可奈何,贾巴尔职业生涯合计打了20年其中19年入选了全明星,除了生涯最后一年他在其他时间都还有着全明星的水准也是够出色,他是历史上得到MVP最多的球员合计6个,也是现在的历史得分王合计38387分。

虽然贾巴尔拥有19年的全明星经历,但是他却没有得到一个AMVP的奖杯,当然他在数届全明星的过往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71年拿下19分14篮板、76年轰下22分15篮板3助攻3封盖、84年拿下25分13篮板2助攻1封盖。贾巴尔能够成为历史第三人是有原因的,他不光职业生涯够长,他的荣誉、表现都经得起比较。

最后一人是詹姆斯,这里就不做详细说明了,毕竟大家对他都熟悉,生涯4冠4FMVP和4个MVP,本赛季是詹姆斯生涯的第20年,他也是19次入选了全明星,和贾巴尔并列历史第一,不过我认为下赛季詹姆斯可能会超越贾巴尔,独居历史入选全明星次数最多,毕竟他的人气和实力都在这,詹姆斯职业生涯拿下了3个AMVP,11年全明星曾有过单场29分12篮板11助攻的三双表现。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