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31日,意大利杯1-4决赛即将开打。明天凌晨4点整,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

球队分析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目前在意甲积分榜排名第2,上轮联赛客场2比1击败了克雷莫纳,近4场比赛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状态很不错。国际米兰杯赛底蕴深厚,球队历史上曾经获得过8次意大利杯冠军,是目前夺冠次数第3多的球队,而亚特兰大仅在1963年获得过一次意大利杯冠军。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目前在意甲积分榜排名第4,上轮联赛主场2比0击败了桑普多利亚,近6场比赛取得了4胜2平的成绩,状态稳定。亚特兰大此前4年内2次进入意大利杯决赛,而近4次参加意大利杯1/4决赛有3次可以晋级半决赛,表现很出色。

盘面分析

双方近6次交手,国际米兰3胜3平。国际米兰在上场联赛中有一定的轮换调整,而主力中场巴雷拉因为停赛没有丝毫的消耗,本场比赛将会满血复出,而意大利杯近15轮意大利杯客场比赛只取得了3胜4平8负的成绩,客场表现一般,此番国际米兰有望全部拿分。

全场推荐:国际米兰-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