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领衔的、赛前在沙特联排名第一的利雅得胜利队迎来了沙特超级杯半决赛的较量,利雅得胜利队此役做客PK赛前在沙特联排名第3的劲敌吉达联合队。

赛前利雅得胜利队已经连续13场各项比赛保持不败,而吉达联合队赛前已经连续3场各项比赛保持不败,很显然C罗的主队状态要比吉达联合队更为出色,不过双方最近9次交手吉达联合队5胜4平处于绝对的上风,利雅得胜利队上一次做客对阵吉达联合队吃到了0-3的败仗,所以此役将是利雅得胜利队做客对阵吉达联合队的复仇之战。由于C罗的到来,使得有超过80%的球迷相信利雅得胜利队能够轻松击败吉达联合队。

主场作战的吉达联合队由哈默德携手科罗纳多等悍将一起首发,而做客的利雅得胜利队由队长C罗携手塔利斯卡、古斯塔沃、加纳姆等悍将一起首发。

6万多人的球场座无虚席。

第5分钟,C罗精彩的人球分过。

第11分钟,C罗脚后跟妙传。

第16分钟,罗马里尼奥先拔头筹,利雅得胜利队率先丢球。

第43分钟,C罗头槌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44分钟,哈默德扩大比分。

第66分钟,C罗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68分钟,塔利斯卡扳回一球。

第93分钟,主队杀死比赛。

最终利雅得胜利队再次不敌对手惨遭淘汰,C罗无缘斩获处子球,C罗连续两场比赛代表利雅得胜利队出场没有取得进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