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30分,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

球队分析

快船

快船队上场比赛作客18分优势大胜拿下了湖人队,对于他们来说同样是在洛杉矶城市的,所以球队已经提前结束客场之旅。这场比赛坐镇主场,快船队自然是有着不错的期待,因为他们打出三连胜表现,最近的几场比赛乔治和莱昂纳德都是出战的。

马刺

马刺则是在洛杉矶背靠背作战。今日一战,马刺不敌状态火热的湖人,球队无论是体力还是士气都有所消耗和打击。而且这也是他们连续第四个客场比赛。而且他们客场走势是非常差的。

盘面分析

本赛季双方已经是进行过三次交锋,最终这三次对决都是快船队拿下,当然最近一次并没有大胜打出,就目前快船队的排兵布阵上来说,是相当齐整的。综合分析,快船在主场能够轻松拿下马刺。

全场推荐:快船-12.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