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和皇马的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双方迄今为止还没有谈妥续约。据名记何塞-曼努埃尔-莫雷诺报道称,莫德里奇将不会与皇马续约,他将会在今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队。


莫德里奇

莫德里奇在2012年加盟皇马,并且在2018年赢得金球奖。莫德里奇与克罗斯、卡塞米罗组成了典礼三中场,巴西人本赛季转投曼联,克罗斯则早就表示会早早退役,皇马正在劝说他续约。如果莫德里奇离开伯纳乌的话,这意味着皇马一个时代的终结。

以莫德里奇的能力,37岁的他还远远没到退役的时候,克罗地亚队长的下一站是何方?据沙特媒体报道称,利雅得胜利接近签约莫德里奇。如果魔笛加盟的话,他将与C罗在时隔5年之后再次成为队友。

在共同效力皇马时,莫德里奇和C罗联袂在欧冠中5年4冠。但在2018年魔笛赢得金球奖后,他却遭到了C罗家人或明或暗的多次攻击,C罗也始终没有向他表达过祝贺。如果再次成为队友的话,这两人将如何相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