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76人记者、NBA名记Keith Pompey在一档节目中,被问及76人队是否还需补强替补中锋的问题,对此他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他认为,76人的篮板联盟倒数第三,里德与哈雷尔个子太低,球队需要一名强势中锋来帮助恩比德。

Keith Pompey表示:我确实认为76人需要另一位大个子球员,这并非对现在的替补中锋不满。哈雷尔可以在挡拆中与哈登进行非常好的配合,并表现出色。里德则是运动型护筐手。但哈雷尔2米01和里德2米06,对于中锋位置来说都偏矮。目前球队没有过去像德拉蒙德和霍华德那样的身体强壮的中锋来支援恩比德。

特别是此前对阵公牛的那场比赛,76人替补中锋身高不足的短板被无限放大,武切维奇和德拉蒙德都有出色发挥。另外76人现在场均40.7个篮板表现不佳,仅仅排在联盟第三。这是他们在季后赛需要改进的地方,而一个高大的替补中锋应该会有所帮助。

对于76人而言,篮板成为他们最大的问题,目前球队取得5连胜,战绩来到30胜16负,力压雄鹿与篮网,排在东部第二,仅次于绿军,不过,本赛季76人的目标是总冠军,他们想要突破东部,还需要做出补强,场均40.7个篮板球肯定是不合格的,毕竟雄鹿、骑士、绿军等东部豪强,都有强势中锋,而恩比德并不是一位出色的篮板手,他只是一名得分手,他需要对手帮助自己争夺篮板球。而无论是哈雷尔还是里德,他们的优缺点确实他明显了,这导致76人的弱点会被无限针对。

在NBA中,一直以来都是得篮板者得冠军,76人想要夺冠,必须要做出阵容上调整,解决内线问题,让球队没有短板,这样他们才能够突破东部,成为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