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76人在客场大比分逆转国王,豪取5连胜的同时送给国王6连败,本场比赛哈登与恩比德双双缺席,但球队在马克西等球员的带领下依然战胜了全主力出战的国王,76人近22场比赛取得18胜4负,胜率高达81.8%,总战绩来到30胜16负,超越雄鹿、篮网,上升至东部第二,仅次于凯尔特人。

没有哈登与恩比德,76人重新展现实力,哈登赛后开心不已,而主教练里弗斯带领没有核心的阵容,依然能够拿到胜利,赛后更是兴奋怒吼,终于在这场比赛证明了自己,很明显,现在的76人已经拥有冠军雏形了,接下来他们继续努力即可。

对阵国王,这场比赛76人赢得并不轻松,前两节完全被对手压制,第二节之时他们一度落后21分之多,里弗斯在下半场立刻调整阵容,哈里斯、哈雷尔、梅尔顿、米尔顿、尼昂、里德、马克西,等球员个个展现实力,特别是马克西在第三节的表现堪称完美,单节独得15分,带领76人从落后到领先,为球队最后的胜利埋下了伏笔,在恩比德与哈登缺阵的情况下,马克西再度成为进攻核心,全场4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29投12中,三分8中2,得到32分3篮板6助攻,与对手一起成为球队的胜负手。

拿到这场胜利,76人的5连客之旅全部结束,在此期间他们分别战胜爵士、湖人、快船、开拓者,和这场比赛的国王,取得5胜0负的好战绩,而对手大多是西部有实力的球队,这是76人队史第二次在至少连续5个客场的比赛中全部取胜,上一场他们拿到如此成绩还要追溯到1984年,距离现在已经有近39年时间。

看到球队能够取得如此好成绩,因伤病管理未出战的哈登,在赛后第一时间更新社媒表达兴奋之情,他写道:“完美的客场之旅”,哈登并配开心表情。哈登加盟76人的主要目标就是为了总冠军,如今看到球队越来越好,在自己与恩比德休战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在客场战胜西部第三,确实让他看到了球队的实力。

相比于哈登,76人主教练里弗斯更为兴奋,赛后,他一一与对手击掌祝贺,并在球员通道中,霸气怒吼,来宣泄自己的开心。毕竟里弗斯近些年一直饱受争议,在快船时间,他经常在季后赛被对手逆转,加盟76人之后,他的执教理念与球队夺冠有很大的冲突,里弗斯下课的声音一直存在,而如今他带队逆转对手21分,并且身处客场,对手还是西部前三球队,这样的胜利,大大提升了里弗斯的信心。

不过,76人目前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篮球板不给力,根据NBA数据统计,76人场均40.7篮板,联盟倒数第三,在NBA中一直以来都是“得篮板者得冠军”,恩比德并不是一位很强势的篮板手,替补席上无论是哈雷尔还是里德身高过于偏低,球队缺乏卡位意识和护框能力,现在76人冠军雏形已经形成,接下来就需要改变球队的弱点,这样他们才能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豪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