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已经进行了将近50场比赛,西部赛区的形势已经非常分明,15支球队分成了四个部分,大家各有各自的追求,竞争也是激烈而残酷,现在争夺西部头名的球队只剩下掘金和灰熊,两队的当家球队约基奇和莫兰特都状态神勇,球队的势头也是势不可挡,最近10场比赛,两队都获得了9场胜利,目前掘金队领先灰熊1.5个胜场,问鼎西部冠军的希望最大,但后面还36场左右的比赛,灰熊不会甘心连续两个赛季屈居西部第二名,所以一定会全力和掘金展开争夺。

前面两队成为西部的第一梯队,那么国王,鹈鹕,独行侠就是第二梯队,他们现在分居3-5名,国王队的异军突起让人感到意外,但这支黑马有些要一飞冲天,他们的势头迅猛,重返季后赛将成为铁定的事实,鹈鹕队则是另一支崛起的球队,在球队头号球星英格拉姆受伤的情况下,鹈鹕队依然把战绩稳定在西部前四,而独行侠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终于找回了些强队的感觉,现在他们排在西部第五,只要不出意外,杀入季后赛将没有任何问题。

除去这五支球队外,剩下的10队中,马刺和火箭队是专业摆烂球队,他们的任务是争夺状元签,所以两队一直在你争我夺最后一名的位置,火箭队略胜一筹现在稳居联盟倒数第一,至于其余八队则在为季后赛和附加赛的名额奋力争夺,这个区域的球队的争夺也是最为激烈的。

这其中包括上届冠军勇士队,争冠热门快船队,有争冠想法的太阳队,森林狼队,开拓者队,湖人队,只有爵士和雷霆队的的目标还是比较实际的,现在这八支球队的战绩犬牙交错,第六名的勇士队和第13名的湖人队只差两个胜场,谁能最终占据最后一个直接进入季后赛的名额还很难说。

以目前的状态看,太阳队是最有可能出局的球队,他们从西部第一一路下滑到西部第10,布克因伤仍然不能复出,加上保罗也高挂免战牌,让太阳队的未来也会举步维艰,另外一个名额则需要在湖人,开拓,爵士,雷霆这四队之间争夺,雷霆最近状态极佳,球队的新三巨头初具规模,杀入附加赛的希望大增,而湖人队则在酝酿交易,等待新援加盟,爵士队则是无欲无求,打到哪里算哪里,所以他们也是最有可能出局的另一支队伍。至于开拓者队的发挥则非常不稳定,球队赢球全靠利拉德的手感,他们就算重返附加赛恐怕也是陪太子读书。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