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赛季,NBA常规赛最有价值营销事件是什么?

NBA官方和萧华总裁给出了答案。

昨日,湖人队一分险胜灰熊,赛后,NBA官推发文:

勒布朗的得分数据实时更新…在今晚得到23分后,他距离创造历史还差261分,让我们一起关注吧。

NBA总裁萧华则在采访中表示:

“当詹姆斯距离打破纪录的分数在合理范围时,我们开始筹备,并确保那场比赛不仅仅被全美直播,更将会是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可以被观看到。”

“目前的初步计划,是在詹姆斯登顶NBA常规赛得分王时暂停比赛,举办庆祝活动,我们将派出NBA档案管理员详细记录本场比赛,并保留本场比赛的篮球、篮网、球衣。”

“在那之后,我还有个更盛大的计划。目前看来,詹姆斯打破得分纪录很大概率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前。这么一来,今年全明星赛就是表彰他的完美时机。”

技巧君也替大家伙儿算了一笔账,按照詹姆斯本赛季场均29.6分的得分表现来看,261分估摸着也就9场、10场左右。

目前来看,打破纪录的比赛最有可能发生在三场比赛中:

2月8日,湖人坐镇主场对阵雷霆(距今还有9场比赛);

2月10日,湖人坐镇主场对阵雄鹿(距今还有10场比赛);

2月12日,湖人前往大通中心对阵勇士(距今还有11场比赛)。

站在詹姆斯本人,以及湖人队、NBA联盟的角度,肯定更希望詹姆斯能在湖人主场打破纪录,这也能最大化扩大该热点事件的商业价值。

说个最简单的道理,湖人自家主场,想咋庆祝就咋庆祝,想咋布置都可以。

但如若客场作战,对手一门心思想赢球,不愿配合老詹庆祝,这也相当合理。

说白了,对客队来说,破纪录是你的事儿,赢球才是我们的事。

配合你是情分,不配合也没什么问题。萧华总不能拿着个收款码,治主队一个“不配合庆祝之罪”。

这么一看,在湖人主场破纪录当然更好。

但站在球迷的角度,技巧君会觉着打勇士这场破纪录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方面,詹姆斯和勇士彼此作为连续四年的总决赛对手,不论是剧情还是讨论度统统拉满;

另一方面,勇士和湖人均作为全联盟流量最大的球队之一,双方的大战本就吸引人眼球。

且勇士几位球星,库里、阿汤、格林、一哥和詹姆斯关系都还不错。

到时候媒体对几位勇士球星的赛后采访,也让人非常期待。

多提一句,技巧君也挺好奇“一打詹姆斯就来劲”的嘴哥会在当晚又怎么样的表现。

当然,这些都只是基于詹姆斯本赛季状态的猜测,确切落到哪场比赛还得看后续的状态和是否轮休。

但可以确定的一点是,萧华总裁既然放了话,那么破纪录,必然会出现在全明星周末之前。

这也意味着这段时间内,湖人队不论去到哪儿,都能享受“主场哨”的待遇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