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曼城4-2逆转热刺。《曼彻斯特晚报》记者Joe Bray今天撰文分析了曼城现在的情况。

曼城并不习惯于糟糕的状态,甚至是艰难的情况,即便是在很少丢分的情况下,他们也会经常创造出机会。事实上确实能击败他们的只有他们自己。在对阵热刺的前八场比赛中,曼城输了三场,平了一场,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只有一次射门。瓜迪奥拉在周三强调,曼城最近的进球问题是他的错,而不是球员,并表示他有重新找回节奏的方法。尽管很少有人能想到,放弃德布劳内也是总体计划的一部分。

瓜迪奥拉上周暗示,哈兰德连续三场比赛没有进球,可以通过改变方法来解决。尽管瓜迪奥拉后来说他应该对这种情况的发生负责,但他明确表示,他的球员仍然要对执行这些战术负最终责任。为了说明这一点,瓜迪奥拉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做出了一些巨大的改变,最明显的是放弃了德布劳内,并选择让阿尔瓦雷斯进入禁区。

这只是德布劳内本赛季第二次在英超中出现在替补席上,此前在曼城6-0战胜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阿尔瓦雷斯也与哈兰德搭档,并且他们一共打进了5个球。也许这就是瓜迪奥拉如此选择的背后原因,因为瓜迪奥拉会解释说选择阿尔瓦雷斯是为了在禁区内增加身体强度。瓜迪奥拉还谈到,曼城需要为哈兰德创造更多的机会,以改变哈兰德两场半没有进球的进球荒。在周四时,他两次提到需要争取一切,在每场比赛中竞争,以获得一个成功的赛季。

因此,为了实现这些事情,德布劳内被牺牲了,这说明瓜迪奥拉对曼城最近的低迷有很多想法。德布劳内通常被认为是铁打主力,并被认为能帮助球队调整状态,尤其是在心态方面。这不仅让人怀疑德布劳内的状态,也让人怀疑他的能力是否如瓜迪奥拉所愿。在上半场,曼城迫切希望有德布劳内的气质和在前场三区传球的能力。

但是,由于曼城在上半场丢了两个球,他们在休息后做了瓜迪奥拉想要的一切,那就是加快节奏,让球员进入禁区。在一瞬间,曼城追平了比分,而且是在没有德布劳内,或者像福登和B席这样的其他创造性球员的情况下。当马赫雷斯进入禁区,在近角对洛里完成了破门,反击完成了,德布劳内不需要从替补席上站起来。

当然,放弃比利时人可能是考虑到周日主场与狼队的比赛,或者他在本周错过了一天的训练可能影响了他的体能。尽管如此,这是他在本赛季第一次没有代表曼城出场。也可能是为了提醒德布劳内和其他所有人,在瓜迪奥拉手下没有人是安全的。这花了一些时间,但新面貌的蓝月亮在对阵热刺时没有那些创造性出众的球员,看起来也很好。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