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霍华德去年加盟T1联赛桃园云豹,刚来的时候,霍华德引爆全网体育媒体纷纷争相报道,第二场带领球队逆转比赛把霍华德的热度推到高潮,媒体纷纷把霍华德放在桃园云豹救世主的位置。霍华德上场了五场比赛之后,魔兽有点货不对版,魔兽受伤离开赛场,霍华德参加这五场比赛只取得1胜4负的尴尬战绩。

尽管桃园云豹俱乐部尝到了霍华德加盟球队之后获得的红利,门票售卖一票难求,周边的商品也买得极其的畅销。但是,霍华德仅仅上了五场比赛之后就受伤,买票的球迷没有看到心中的偶像,并且,桃园云豹俱乐部一落千丈的战绩,主场球迷甚至发出抗议霍华德继续留在球队的愿景。他们称:霍华德纯纯毒瘤,不出工就心里只想拿钱。

近期,魔兽霍华德参加一档播客节目,在节目中,霍华德聊到NBA的话题,他说:只要有NBA球队愿意接纳自己,自己必定不会让球队管理层、球迷失望。霍华德再说:经过在台湾联赛的锻炼,自己的状态保持得很不错,完全配得上一个替补中锋的位置,希望季后赛级别的球队能够看出得上自己的能力。

美媒:魔兽霍华德重提NBA,他真的有点很厚颜无耻!无论他在哪个联赛获得成功,霍华德回到NBA的大门几乎关闭上了。美国自由市场有比霍华德更出色的球员,各支俱乐部的球探还不至于把手伸到海外联赛上找适合球队的球员,除非像文班亚马那种存在的球员,NBA联盟乐于其成见证下一个超级巨星。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