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国王。

球队分析

湖人

湖人队这边上场比赛击败了火箭队,结束了3连败的低迷走势,詹姆斯更是砍下48分,但是湖人队真的是需要詹姆斯砍下高分才能赢下比赛。不过不利的就是这一战詹姆斯因为左脚踝酸痛出战成疑,4天3战对于高龄的詹姆斯来说,肯定是顶不住的,轮休是好选择。

国王

最近一次交锋,国王队在主场被湖人队击败,本赛季首次被对手击败。不过目前的国王队已经是调整回来了,他们打出了4连胜表现,上场比赛客场之旅的首战,也是大胜拿下了马刺队,近期连续5场比赛的得分都是在130分以上的表现,相当出色,他们有着稳定的进攻表现和排兵布阵。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湖人可能会面临着詹姆斯的缺阵,这毫无疑问对湖人是巨大的打击。没有了詹姆斯现阶段的湖人基本上就是没有战斗力可言的。再加上最近国王状态火热。综合分析,国王客场有望拿下湖人。

全场推荐:国王-3.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