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6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45分,恩波利将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

球队分析

恩波利

恩波利在复赛后虽然遭遇了两连客的艰难赛程,但他们的状态并没有受到影响,球员的斗志反而还被激发了出来,他们先是逼平了乌迪内斯,接着又强势战平了拉齐奥,而且还高效攻入了两个球,在意甲赛场上他们已经保持了3连不败,表现相比赛季初有了很大进步,球员的比赛专注度以及彼此之间的默契都有了很大提升。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则又遭遇了两连败,他们先是被那不勒斯两球零封,接着又在意杯上被佛罗伦萨击败,双线皆受挫,很伤士气,而且这也并非是桑普多利亚首次发挥失常了,在近两个半月内,他们的状态都非常不稳定,在近6轮意甲的比赛中桑普多利亚就只打出了1胜5负的战绩,唯一一胜还是在弱旅森索罗的身上拿到的。

盘面分析

本场恩波利的数据比上赛季高了一个档次,外界对他们的信心在提升,本赛季他们的战力和表现也确实强于桑普多利亚,而且在近两周内他们只踢了两场球,不像桑普多利亚要同时兼顾两条战线,消耗比较大,所以总的来看,恩波利有望拿下本场比赛。

全场推荐:恩波利-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