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开拓者将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

球队分析

开拓者

开拓者最近的表现非常糟糕,他们已经遭遇了5连败,之前在主场面对魔术他们甚至都吃到了败仗,不过好消息是利拉德终于找回了状态,上场面对骑士他还高效砍下了50分,不过因为球队的外线失准,而且替补球员的表现太差,所以导致开拓者全队的竞争力依旧很弱,在这5场比赛中,开拓者的场均得分就只有105分。

独行侠

独行侠近期的状态也不稳定,之前面对雷霆以及快船两队时他们都遭遇了惨败,上场做客湖人虽然赢了球,但表现依旧较差,球队的进攻打得太简单,要么是把球给东契奇控场,要么是单打独斗,而且因为防守体系太差,所以独行侠无法改变对手的进攻方式,只能被动的去防守。

盘面分析

本场独行侠在数据层面上得到了一定的支持,如今独行侠的排名虽然已经超越开拓者,上升到了西部第四,但他们的纸面实力并不比开拓者强太多,而且最近他们还是连续做客。综合分析,主场作战的开拓者有望强势反弹。

全场推荐:开拓者-2.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