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4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3点整,布莱顿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

球队分析

布莱顿

布莱顿上场英足总杯5-1拿下了英冠实力球员米德尔斯堡,而上轮联赛同样是以4-1拿下了埃弗顿,球队在近4场比赛拿下了3场,仅败给了阿森纳,不过期间共踢进14球,进攻能力不俗。

利物浦

利物浦上场英足总杯2-2踢平狼队,球队自从世界杯之后联赛接连拿下了2场,但上轮联赛则1-3败给了布伦特福德,结束了此前联赛2场连续拿下的成绩,期间都有失球纪录,状态下滑。目前球队积28分暂时排名第7位,与前四有7分差距,得分意向充足。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明显的差距,在双方交手中利物浦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明显的优势,此次给予利物浦不错的支持,对其信心充足。综合分析,利物浦至少得到一分的概率很大。

全场推荐:利物浦-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