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湖人在主场苦战双加时不敌独行侠,勒布朗-詹姆斯28投9中拿下24分16篮板9助攻,他力拼46分钟屡送关键传球,但7投0中的三分还是让他在关键时刻略显乏力。

比赛开局湖人十分低迷,虽然勒布朗连续突破篮下得手,但其他人手感冰冷,外线一轮打铁之后,独行侠很快就拉开了差距。打了半节湖人得分还没有上双,勒布朗下场后防守更是趋于崩溃。他在首节拿下4分3篮板,湖人三分球9投2中,实在没办法。

次节勒布朗联手威少施压内线起到效果,两人不断引领防守反击节奏,篮下得分如入无人之境,逼迫对手叫了暂停。独行侠后半节疯狂收缩防守,才算遏制住了湖人的攻势。勒布朗半场贡献11分,湖人只有他和威少打出了节奏。

下半场开局湖人进攻成功率下滑,再次陷入被动,但勒布朗还是慢慢带队找回节奏,连续突破篮下取分,又助攻克里斯蒂飙进三分,节末他篮下强打在人堆中护住球权并强起完成2+1,湖人最终在第三节净胜对手5分,实属不易。

第四节勒布朗休息期间,威少带队扳平比分,无疑极大减轻了他的负担。但湖人始终未能反超比分,勒布朗空位三分也没有命中,他靠篮下的拼抢帮助湖人维持悬念,在最后3分钟仅落后4分的情况下,威少飙进关键三分,紧接着勒布朗也吸引防守分球给外线的加比埃尔再进三分,湖人随后顺势反超,最后10秒威少的两罚命中,但没想到东契奇飙进三分维持了悬念,湖人最后一攻勒布朗传小布朗投三分没进,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中勒布朗虽然一直没能得分,但他助攻加比埃尔篮下打成关键2+1,随后又持球强打凭借身体优势造犯规两罚全中,湖人领先三分。结果东契奇转头再进三分,实在太过顽强。最后38秒勒布朗干拔三分还是没进,随后他拿下关键后场板,可最后一攻反身上篮被盖,比赛进入双加时。

勒布朗外线始终没篮,但威少这场特别稳,2分38秒勒布朗也传给他飙进三分,但此后东契奇和丁威迪靠反击连续得分,湖人瞬间陷入被动。即便勒布朗在最后50秒再助加比埃尔扣篮,但随后他三分连续打铁,比赛悬念也被终结。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