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3时,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在沙特利雅得举行,皇马在120分钟内1-1战平瓦伦西亚,点球大战皇马4-3获胜,总分5-4晋级超级杯决赛。本泽马在第39分钟罚进点球,利诺在第46分钟扳平比分,点球大战中库马特和加亚先后罚失。


皇马晋级西超杯决赛

第3分钟,瓦伦西亚反击,小克鲁伊维特带球被巴斯克斯抢先挡出。第5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米利唐头球顶偏。第7分钟,小克鲁伊维特传中被库尔图瓦得到。第10分钟,巴尔韦德直传,罗德里戈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偏。第15分钟,本泽马拿球连续突破过人,随后射门被挡出。第16分钟,巴尔韦德远射打偏。第19分钟,加亚左路传中,卡瓦尼头球被库尔图瓦扑出。第22分钟,瓦伦西亚开出角球,利诺射门被挡出。第28分钟,卡马文加踢倒拉托吃到黄牌。

第30分钟,纳乔传球,维尼修斯突入禁区后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1分钟,小克鲁伊维特犯规吃到黄牌。第35分钟,维尼修斯传球,本泽马射门没踢正。

本泽马造点
本泽马造点

皇马1-0
皇马1-0

第38分钟,米利唐长传,本泽马在禁区内拿球被库马特踢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向库马特出示黄牌。第39分钟,本泽马亲自主罚点球破门,皇马1-0!第42分钟,科雷亚传球太大被吕迪格控制球权。第45分钟,阿尔梅达开出前场任意球,小克鲁伊维特左路横传,卡瓦尼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不过这球已经越位在先。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1-0领先瓦伦西亚。

瓦伦1-1
瓦伦1-1

下半场开始,皇马换上了中场老将莫德里奇。第46分钟,拉托右路传中,利诺在禁区后点突然插上凌空抽射破门,瓦伦西亚1-1!第51分钟,本泽马下底传中被扑出底线。第52分钟,皇马开出右侧角球,纳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3分钟,小克鲁伊维特禁区外射门,球打在米利唐头部后弹出,米利唐倒地接受治疗。第57分钟,瓦伦西亚直塞球,库尔图瓦出击将球拿到。第63分钟,巴尔韦德右路传中,奥兹卡查抢在本泽马之前伸脚解围。第64分钟,小克鲁伊维特拼抢中拉倒巴斯克斯,巴斯克斯摔倒时脚踝受伤接受队医治疗,之后无法坚持的巴斯克斯被换下。

第72分钟,克罗斯长传飞出底线。第74分钟,此前被足球击中头部的米利唐也有些不适被换下。第80分钟,利诺在边路拼抢后抽筋倒地,随后无法坚持被换下。第85分钟,维尼修斯带球突破被犯规,皇马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克罗斯主罚任意球传入禁区,纳乔头球被对手挡出。第88分钟,巴尔韦德右路传中,本泽马头球稍稍高出横梁。补时第5分钟,瓦伦西亚后卫解围不远,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拿球后形成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门将马马达什维利扑出。常规赛时间结束,皇马暂时1-1平瓦伦西亚。

加时赛开始,第92分钟,卡瓦尼犯规吃到黄牌。克罗斯开出右侧任意球,瓦伦西亚球员抢先解围,随后吕迪格胸部回做球,维尼修斯在禁区弧顶处射门被门将飞身扑出。第94分钟,加亚左路传中,杜罗在禁区内抢点射门打高。第99分钟,阿森西奥带球反击,阿尔梅达犯规吃到黄牌。第101分钟,维尼修斯右路横传,本泽马回敲,阿森西奥射门被对手挡出。第105分钟,瓦伦西亚球员解围不远,克罗斯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扑出。补时第1分钟,纳乔在禁区内抽射稍稍打高。加时赛上半场结束。

加时赛下半场开始,皇马换上塞巴略斯。第108分钟,维尼修斯左路下底传中,门将马马达什维利将球拿到。第109分钟,纳乔对卡瓦尼犯规吃到黄牌。第110分钟,莫里巴直传,佩雷斯带球突入禁区,近距离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底线。第111分钟,瓦伦西亚开出角球,卡瓦尼头球顶偏。第113分钟,富尔基耶远射被纳乔挡出。第117分钟,本泽马传球,阿森西奥左侧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第119分钟,阿森西奥主罚前场任意球射门,被门将马马达什维利倒地扑住。加时赛结束,两队战成1-1平。

点球大战开始,瓦伦西亚先罚。第1轮,卡瓦尼罚进点球,本泽马罚进点球。第2轮,库马特主罚点球高出横梁,莫德里奇罚进点球。第3轮,莫里巴罚进点球,克罗斯罚进点球。第4轮,吉拉蒙罚进点球,阿森西奥罚进点球。

库尔图瓦扑点
库尔图瓦扑点

第5轮,加亚主罚的点球被库尔图瓦扑出,皇马点球大战4-3获胜,晋级西班牙超级杯决赛。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17-巴斯克斯(69′ 2-卡瓦哈尔)、22-吕迪格、3-米利唐(74′ 3-门迪)、6-纳乔/15-巴尔韦德(106′ 19-塞巴略斯)、8-克罗斯、12-卡马文加(46′ 10-莫德里奇)/21-罗德里戈(84′ 11-阿森西奥)、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25-马马达什维利/2-科雷亚、24-库马特、15-奥兹卡查、14-加亚/3-拉托(95′ 8-莫里巴)、4-穆萨(95′ 20-富尔基耶)、18-阿尔梅达(115′ 6-吉拉蒙)、9-小克鲁伊维特(73′ 19-杜罗)/7-卡瓦尼、16-利诺(82′ 29-佩雷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