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1日,法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大巴黎将坐镇主场迎战昂热。

球队分析

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17轮赛事取得14胜2平1负的成绩,积44分高居榜首,领先第2的朗斯4分。双方各项赛事近14次交手,巴黎圣日尔曼全部拿下了赛事,6次最少踢进了3球。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法甲前17轮进球数最多,丢球数第2少。巴黎圣日尔曼上周末法国杯1/32决赛客场以3-1 成绩轻取拿下了法丙队沙托鲁,走出了上轮法甲客场败给朗斯的阴影。

昂热

昂热本赛季17轮赛事取得2胜2平13负的成绩,积8分暂时垫底,落后保级区7分。昂热队员胡努本赛季法甲16次出场踢进了3球,是目前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昂热上周末法国杯1/32决赛客场通过点球大赛淘汰上赛季黑马斯特拉斯堡,终结了此前法甲多场连续未能拿下。

盘面分析

双方各项赛事近14次交手,巴黎圣日尔曼全胜,6次最少赢3球,两队实力差距很大,是此次法甲赛事的首尾比拼。综合分析,只要大巴黎正常踢,主场作战的他们赢对手两球以上没有问题。

全场推荐:巴黎圣日尔曼-2.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