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整,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太阳。

球队分析

骑士

骑士队上场比赛11分优势加时击败了公牛队,米切尔更是打出了71分的超强进攻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火爆的。这一战继续坐镇主场的骑士队依旧是有着不错的期待,当然上场比赛打出超高分表现的米切尔,这场比赛也是会成为热度比较高的地方。

太阳

太阳队这边连续第六个客场比赛,近期遭遇三连败打击,过去七场比赛更是输足六场,很明显战斗力大打折扣,特别是这段时间后场核心布克缺席之后,对于球队的影响很大,后场进攻有着很大的问题。

盘面分析

这一战骑士占尽优势,特别是上一场米切尔的神勇发挥以及骑士的主场优势。但是过去五次交锋都被对手击败,打法上面不占优。太阳虽然没有骑士近期火热,但是有望守住指数。

全场推荐:太阳+5.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