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9点整,雷霆将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球队分析

雷霆

雷霆队近期一战回到主场作战,不过不利的就是被76人19分优势大胜击败,近期遭遇2连败打击,球队本赛季主场优势并不大,取得10胜9负的成绩。但有利的就是近期都是在主场度过,最近的6个主场赢下4场,而且目前阵容方面是比较齐整的,不需要担心阵容的问题,依旧是由亚历山大带队。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开启客场之旅,首战就被掘金队击败,士气低迷,毕竟他们已经是全主力阵容出战了,但很明显异地作战的稳定性确实是不太高。当然这场比赛面对实力偏弱的雷霆队,还是占据着一定的优势。

盘面分析

过去2个赛季,凯尔特人近4次交锋都没能打穿对手,这一次定位强硬。但是,雷霆目前连续主场作战,可以说是以逸待劳,球队有望在主场守住数据避免大败。

全场推荐:雷霆+8.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