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0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

球队分析

利物浦

利物浦在英联杯上虽然不低曼城提前出局,但在这一战中,利物浦的发挥其实还不错,他们在客场都与曼城踢得有来有回,全场还有两个进球入账,在输球后,球员的心态也没有受到影响,在上场与阿斯顿维拉的交锋中,利物浦依旧是全力去拼,最终以3-1的比分轻松赢下了比赛,守住了英超第六的排位。

莱斯特城

莱切斯特城在英联杯上虽然顺利晋级了,但他们面对的对手是米尔顿凯恩斯,战绩含金量太低,几乎不具备参考价值,而在上轮英超的比赛中,在与劲敌纽卡斯尔联的交锋中,莱切斯特城的发挥则很差,他们光是在上半场就被对方踢进了3个球,最终以0-3的比分落败,5连不败的纪录就此终结,由于太长时间没有进行高强度的比赛,所以球队的专注度有所下降,防守变得比较散漫。

盘面分析

虽然本赛季利物浦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但他们的排名以及近期的状态都是远在莱切斯特城之上的,而且他们近两次在英超的主场面对莱切斯特城都能取得大胜。本场比赛给到的数据也是合情合理。综合分析,利物浦本场比赛有望在主场大胜对手。

全场推荐:利物浦-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