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7日,篮网在以125-117战胜骑士队,取得9连胜的同时,战绩排名也成功的进入到了东部第三的位置。

篮网的这波9连胜,打破了多项NBA纪录,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1、进攻效力第一,净胜分第三

纳什教练下课之后,篮网在27场比赛中赢下了20场,且整个12月的进攻效率排名全联盟第一,净胜分方面排行联盟第三。

2、来到布鲁克林之后的最长连胜

本场比赛战胜骑士队,篮网成功拿下9连胜,并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赢下了13场,据统计,篮网上一次达成至少9连胜还是在05-06赛季,那个时候球队的核心还是基德、杰弗森和卡特的三剑客时代。

而在搬迁到布鲁克林之后,9连胜是篮网目前最长的连胜纪录。

3、杜兰特和欧文的30+场次并列第一

在本场比赛中,欧文19投11中,三分球11投7中,罚球4罚3中得到32分4篮板5助攻;杜兰特18投10中,三分球8投5中,罚球8罚7中得到32分9篮板5助攻;两人同时拿下30+得分。

自此,杜兰特和欧文同时砍下30+场次为5次,和绿衫军的塔图姆、杰伦-布朗并列第一位,成为本赛季联盟同时砍下30+场次最多的双人组。

4、杜兰特得分超邓肯,三分超科比

在本场比赛中,杜兰特拿下了32分,总得分来到26516分,成功超越马刺名宿邓肯的26496分,来到了NBA总得分榜的第五位,距离下一位老鹰名宿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26668分,只差152分,相信用不了几场比赛,杜兰特就能完成再次超宇超越了。

并且,在本场比赛中,杜兰特命中了5记三分球,三分球命中个数来到了1829个,成功超越科比的1827个,升至NBA历史三分榜的21位,接下来的超宇对象分别是比卢普斯的1830和乔治的1922个。

当然,篮网这场比赛中最值得称赞的还是TJ沃伦,沃伦在本场比赛中拿下了23分8篮板,而这也是他时隔两年,再次拿下20+得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