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5日,NBA圣诞大战即将打响。明天早上9点整,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

球队分析

勇士

勇士队本赛季主场打出12胜2负的成绩,还是相当强势的,但是球队刚刚结束六连客的赛程,六个客场输足五场,战斗力大打折扣,包括多场被大胜击败的表现。目前没有库里和维金斯,对于球队影响非常大,我认为目前的勇士队信心大打折扣,因为两位球员都是进攻和防守端的核心,对于球队影响非常大。

灰熊

灰熊队这边比较有利的就是贝恩终于回归,贝恩是球队最稳定的外线投射点,而且还有很强硬的防守能力,显然贝恩的回归对于球队相当有利。上一场比赛,灰熊在客场大胜西部有力竞争者太阳。球队士气在不断提高。

盘面分析

就整体实力而言,勇士队大不如前,没有库里和维金斯影响很大。灰熊队随着贝恩的复出,现在可谓是兵强马壮。此役勇士在主场恐怕是凶多吉少。

全场推荐:灰熊-6.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