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整,爵士将坐镇主场迎战奇才。

球队分析

爵士

爵士队上场比赛客场背靠背15分优势大胜击败了活塞队,结束两连败的低迷走势,同时他们也结束短暂的三连客赛程,这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自然是要争取延续的。有利的就是此前的两个主场比赛全部赢下,本赛季主场打出11胜5负的成绩,主场的攻击力相当出色。

奇才

奇才队上场比赛作客逆转击败了太阳队,可以说是士气大涨的一战了,毕竟他们也结束十连败的低迷走势。比尔回归之后能够给到球队很大的补充,上场比赛球队的中锋核心波尔津吉斯缺席,但是不排除他这场比赛有可能回归。

盘面分析

此役奇才仍然是连续的客场之旅中,除了波尔津吉斯,奇才的阵容还是相对齐整。本场比赛的数据给到主场作战的爵士队6.5分的让步,综合爵士队来说给的合理。看好爵士在主场能打出一场好球。

全场推荐:爵士-6.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