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1日,英格兰联赛杯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利。

球队分析

曼联

在滕哈赫的带领下踢了两场与西甲球队的友谊赛,都是以输球告终,虽说输掉了比赛,但我们都知道滕哈赫接触球队时间并不是很长,所以友谊赛对于球员的考察以及战术的演练的目的还是更加重要。目前曼联以26分排名英超第5位,与前四队伍之间还有3分的差距。曼联进攻端输出虽说还算稳妥,但效率仍需加强,防守端表现尚可,主场方面胜率接近7成,赛季至今也仅有1负,主战能力还是很有保障。

伯恩利

伯恩利是来自英冠的队伍,本赛季球队作为降班马来到英冠之中,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球队在休息接近一个月后,近期两战全部以大比分击败了对手,再取三连胜佳绩,球队赛季至今也仅有2负,目前也是以47分高居英冠榜首位置。伯恩利进攻端表现相当活跃,场均达到了2球,防守表现较为稳固,但也偶有失误的时候。客场方面胜率不足5成,好在客场抢分能力十足。

盘面分析

本场联赛杯,双方实力相差较大,曼联的整体强度依旧高出对手不少,不过曼联也存在世界杯球员伤病和未归队的情况,在C罗离队的情况下,曼联锋线端的输出恐怕也会进一步受到影响,同时球队战意也值得思索。综合分析,伯恩利有可能守住指数。

全场推荐:伯恩利+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