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0日,英格兰联赛杯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45分,英超两支球队相遇,纽卡斯尔联主场迎战伯恩茅斯。

球队分析

纽卡斯尔联

纽卡斯尔联本赛季表现相当强势,他们打出了八胜六平一负的成绩,高居英超第三的位置,其中主场更是取得了五胜三平的不败成绩。打定17球仅仅失守5球,但比较不利的就是球队阵容方面并不是那么齐整,一共有八名球员无法出战,很明显排兵布阵上面是有比较大的影响的。当然球队此前的两场热身赛都能够顺利赢下,状态方面还是不错的,过去的十场比赛也有八胜两平的不败成绩。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排名英超联赛14的位置,依旧是定位在下中下游行列。目前客场只有一胜两平四负的成绩,打进9球失守24球,后防线的问题很大。当然球队近期没有进行热身赛,此前两场比赛都赢下,信心不算说太差。

盘面分析

就目前的数据对于纽卡斯尔联的提升有点过于强势了,他们本赛季首次主场交锋也是如此定位下,结果被对手战平,加上目前排兵布阵上面不太有利。综合分析,纽卡斯尔联无法大胜伯恩茅斯。

全场推荐:伯恩茅斯+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