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8决赛中,C罗未能首发,沦为替补。不过,他在葡萄牙国家队内享受着特殊的待遇。根据英媒体《地铁报》的消息,C罗昨日并未与替补球员们一起训练,而是参加了首发球员们的合练。接受采访时,葡萄牙主帅桑托斯明确表示C罗会在1/4决赛时登场。


C罗

昨日葡萄牙对阵瑞士,桑托斯做出了一个让人震惊的决定,他将C罗放在了替补席上,小将拉莫斯拿到了首发的机会。和在曼联时不一样,被降为替补的C罗这一次没有生气,他在替补席上全程微笑,也参与了球队的进球庆祝。赛后,C罗还第一时间发文庆祝球队胜利。

虽然不是首发球员,但C罗在葡萄牙队内的地位没有太大改变,他依旧是球队的精神核心。按照原计划,葡萄牙教练组将在昨日的队内训练中将球员分成2部分,一部分是对阵瑞士时首发的球员,一部分则是对阵瑞士时替补的球员。C罗理应与其他替补球员一起训练。但是,现场的记者们发现C罗并不在替补球员这一边的训练课中。

西班牙的《马卡报》称葡萄牙的首发球员昨天留在了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而C罗也在其中。似乎,在桑托斯的眼中,C罗仍应该享受首发球员的待遇。有记者同时表示C罗并没有受伤,排除了他是因伤病才没有与替补球员一起训练的肯能。

在葡萄牙6-1击败瑞士后,记者问C罗是否开心,葡萄牙巨星答道:“当然,当然,葡萄牙赢了。”而桑托斯则表示:“这是一个有待继续讨论的事情。我和C罗的关系非常密切,一直如此,从他19岁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我一直将他视为我阵容中重要的一员。”

桑托斯确认C罗会在1/4决赛时出场,但大概率还会是替补登场。“C罗肯定会出场。板凳席上的所有球员都能出场,他们虽然没有进入首发,但依然能发挥作用。回顾球员的历史榜样很重要,他是世界上拥有最好职业素养的球员之一。作为队长,我们理应考虑球队整体利益。”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