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0点整爵士将坐镇主场迎战勇士。

球队分析

爵士

爵士此前在主场虽然连续大胜了快船以及步行者两队,但他们基本都是靠着进攻去压制对手,防守表现并不好,所以爵士的比赛容错率其实很低,一旦自身的手感下降,他们就很难和对手抗衡,上场面对开拓者,他们就因此输了球,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爵士也就只打出了2胜6负的战绩,他们的排名也下降到了西部第八位。

勇士

勇士在上场比赛中爆冷输给了步行者,表面上看,这场比赛是因为外线手感不佳才导致发挥失常,但实际上维金斯的影响对勇士的影响非常大的,少了他的冲锋陷阵,勇士对内线的冲击力急剧下降,所以对方无需收缩防线,所以勇士在外线很难创造出空位投篮的机会,全场比赛下来他们就只拿到了104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勇士将前往盐湖城客场作战,这对于勇士来说并不占很大的优势。爵士的锋线很强,在维金斯有伤在身的情况下,勇士是很难去限制的,而本赛季勇士的客战能力又较差,所以本场他们的支撑面并不足,综合分析勇士不宜高估。

全场推荐:爵士-5.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