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30分,猛龙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

球队分析

猛龙

猛龙目前12胜12负东部排名第8,上一场NBA常规赛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半场战罢,猛龙领先6分。下半场,绿军双探花联手发威率队轰出11-3小高潮,末段猛龙进攻依然滞涩,塔图姆延续火力单节狂砍17分,三节结束后凯尔特人确立11分优势,末节上来,巴恩斯和特伦特联手追分,决胜时刻猛龙一波7-0保留悬念,关键时刻格里芬补篮得手,猛龙追分未果,最终猛龙110-116输给了凯尔特人。

湖人

湖人目前10胜12负西部排名第13,上一场NBA常规赛客场挑战骑士,半场结束时湖人落后8分。下半场争夺骑士几次拉开比分但都被湖人迎头赶上,但湖人总是扮演追分的角色却始终无法扭转战局,而骑士在第四节关键拉锯战里送出23-8的进攻高潮确立起15分领先锁定胜局。但是,这场比赛原本湖人还是有着和骑士扳手腕的能力,无奈浓眉开场后没过多久便伤退了。

盘面分析

紫金军团的外线进攻,与赛季初段相比,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尽管在对阵骑士队之时,湖人队并没有打出强大的外线火力。但是,朗尼沃克、里夫斯、丹尼斯施罗德等人,有能力重振湖人后卫线攻防。同时,詹姆斯的比赛经验、综合即战力以及带队能力,都远胜多伦多。综合分析,湖人有望与猛龙战至比赛最后。

全场推荐:湖人+8.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