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6日,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3点整,摩洛哥将迎战西班牙。

球队分析

摩洛哥

摩洛哥小组赛三场赛事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最近7场赛事取得6胜1负的成绩,球队的能力稳定。最近8场赛事只有1粒失球,小组赛面对克罗地亚和比利时都能够拿下对手。摩洛哥最近几年整体水平稳步提升,球队中拥有众多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诸如塞维利亚队员恩内斯里、安格斯鲍法尔、切尔西前腰齐耶赫、拜仁队员斯拉维和巴黎队员哈基米更加是赫赫有名的队员。

西班牙

西班牙3场小组赛踢进了9球之多,球队的进攻实力值得信赖。莫拉塔在本届赛事中已经踢进了3球、费兰托雷斯也有取得2球。全队的实力相比摩洛哥占据不小的优势。没有缺席最近二三十年的每一届大赛,期间更加是拿下过1次世界杯以及2次欧洲杯的冠军,球队的大赛经验极其丰富。

盘面分析

西班牙大赛经验丰富,过去二三十年没有缺席任何一届大赛,这点相比摩洛哥可以相当不错的,西班牙每名球员都是在五大联赛效力,球队的实力明显优于摩洛哥。摩洛哥目前球队中全部球员都没有参加过世界杯赛事,更别说是淘汰赛阶段的赛事了,综合分析西班牙拿下本轮赛事的希望大。

全场推荐:西班牙-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