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30分,猛龙将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球队分析

猛龙

猛龙队上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他们13分优势大胜击败了魔术队,结束两连败的低迷走势,而且本赛季主场打出九胜两负的成绩,主场方面的优势确实很大,而且过去三次面对凯尔特人他们都能够赢下。主场更是有着战绩的加持。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上一场被残阵热火逆转,球队在最后时刻突然断电实属不应该。但是他们还是有着比较稳定的效率,特别是杰伦布朗这段时间提升很明显,塔图姆则是开始调整准心,毕竟最近有下滑的趋势。但阵容方面确实不需要太担心,这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连续客场作战的情况下未必能够继续强势。

盘面分析

凯尔特人本赛季表现相当强势,只不过最近状态有所回落。但是面对本赛季表现不佳的猛龙队,数据公司只开出了1.5的让步显然不合理,给到凯尔特人的支持不够。况且,明天猛龙将在主场作战。综合分析,猛龙明天有望捍卫主场。

全场推荐:猛龙+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