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5日,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巴西将迎来与韩国的对决。

球队分析

巴西

在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巴西队尽管被喀麦隆爆冷击败,但这也仅仅是因为巴西队为了淘汰赛,而选择了轮换。抛开最后一轮小组赛不谈,巴西队无论是在面对瑞士,还是塞尔维亚时,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与瑞士的比赛,在内马尔缺席的情况下,巴西队依旧能够打出高效的进攻,着实不易。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内马尔的伤势基本上已经痊愈!巴西队主帅蒂特已经确认了内马尔能够出战与韩国队的1/8决赛。

韩国

相较于巴西的严阵以待,心态放松,韩国队显然是如临大敌。在小组赛阶段,韩国队的表现并不佳。尽管在首轮比赛中,球队艰难逼平了乌拉圭。但球队能够拿到一分,更多的原因还是在于乌拉圭的状态不佳。第二轮与加纳队的比赛,韩国队便是显然出了原形。尽管球队一度能够扳平比分,但依旧掩盖不了球队的颓势。而最后一轮,韩国队能够逃出生天,更多的也是由于葡萄牙选择了轮换大部分主力。这才给了韩国队逆转的机会,考虑到这样的情况,面对巴西,韩国队无疑是凶多吉少。

盘面分析

从实力方面来看,巴西无论是在前场,还是后防,都是世界顶尖配置。哪怕有着伤病,以及人员短缺的情况,但在面对韩国这样的球队时,巴西队只要能够将锋线上的实力,全部发挥出来,那么球队想要取得胜利,基本上就没有任何的悬念。综合分析,还是看好五星巴西大胜韩国晋级8强。

全场推荐:巴西-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