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8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葡萄牙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乌拉圭队。

球队分析

葡萄牙

葡萄牙首轮3-2击败加纳队迎来开门红,在H组排名第一。C罗打进点球,当选全场最佳球员,这场比赛如果葡萄牙击败乌拉圭,将迎来两连胜的同时晋级到淘汰赛。当然联想到此前有同样局面的荷兰、沙特、英格兰、比利时等队都是赢球晋级,结果都没有拿下,所以葡萄牙队依旧不可以放松。

乌拉圭

乌拉圭队首战闷平韩国队之后,他们想要保留晋级希望,就要力争击败葡萄牙,一旦输球的话,虽然不至于提前出局,但晋级的概率也将暴跌。所以这场比赛对于乌拉圭队来说,极其重要。

盘面分析

乌拉圭队进攻中问题不小,努涅斯没有发挥出来,葡萄牙整体实力更强,37岁的C罗状态不俗,而且又带着复仇意愿,综合分析更看好葡萄牙拿到胜利。

全场推荐:葡萄牙-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